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ynergy Research: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Q418营收超过了120亿美元

摘要: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的供应商收入在2018年第四季度超过了120亿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全年供应商收入超过440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4%。以太网交换机,企业路由器和服务提供商路由器在第四季度均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两位数。

  ICCSZ讯(编译:Vicki)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的供应商收入在2018年第四季度超过了120亿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全年供应商收入超过440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4%。以太网交换机,企业路由器和服务提供商路由器在第四季度均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两位数。全年路由器市场相对平稳,以太网交换机的支出增长了8%。思科在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的份额在第四季度为51%,思科在过去十二个季度中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0%。在三个主要市场中,思科第四季度以太网交换机的份额为57%,企业路由器为60%和服务提供商路由器为37%。在思科之后,三个市场中的供应商排名都不同,但总体而言,紧随思科其后的是华为,诺基亚,Juniper网络,Arista Networks和HPE。其他活跃的供应商包括爱立信,Extreme,H3C和中兴通讯。

  以太网交换是三个细分市场中最大的一个,占第四季度市场总量的59%,也是迄今为止增长率最高的细分市场。虽然对GbE交换机的需求持续增长,但市场最显着的特点是快速部署100 GbE和25 GbE固定交换机。第四季度,企业路由器和服务提供商路由器的收入大幅增长,有助于平衡前三季度的下滑趋势。企业路由器全年营收较2017年微幅上升,而服务提供商路由器营收微幅下降。在第四季度,北美仍然是最大的地区,占全球收入的近40%,其次是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拉丁美洲。亚太地区通常是增长最快的地区,但在第四季度,EMEA和北美地区的增长率略高。

  Synergy Research Group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整个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最显着的特征是它的稳定性。尽管面临各种挑战,但这个大型市场却在逐年缓慢扩张。而且,我们预计这种趋势不会很快改变。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思科能够将其市场份额保持在50%或以上。华为的市场份额不断上升,Arista在大型高速交换机中构成了巨大的威胁,但思科并没有从市场领先地位转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