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IAF2019|深圳联瑞携以太网解决方案赋能工业自动化产业升级

摘要: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LR-LINK),将于2019年3月10至12日携工业自动化以太网解决方案系列网卡产品亮相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A区5.1馆B21号展位,诚邀业界同仁莅临指导和交流。

  ICCSZ讯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10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盛大举办。如往年一样,此次展会将透过展馆和专区将展品分门别类,共有四大主题展馆,以便观众网罗前沿产品和技术。

  四大主题展馆

  2.1馆以机器人/智能装备/智能仓储为主题,展品以工业机器人技术及配件、气动系统及元器件,以及智能装备为主。

  3.1和4.1馆以综合自动化/智慧工厂为主题,一如以往的呈献先进的控制技术、工业连接技术、传动、机械驱动系统等。

  5.1馆以传感器/机器视觉/工业互联网为主题,除了有强大的传感器展商进驻,亦将并入机器视觉主题展商,以增强技术及应用市场的联动性。

  专业的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瑞 或 LR-LINK),2019年3月10至12日将携工业自动化以太网解决方案系列网卡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在A区5.1馆B21号展位,诚邀业界同仁莅临指导和交流。

  本届展会,深圳联瑞将工业自动化以太网应用产品分为OEM、PoE、光纤三大系列,现场展示数十款以太网网卡产品,打造工业自动化以太网一站式解决方案。

  更多惊喜,敬请期待3月10日-12日深圳联瑞SIAF之旅,欢迎来我司展台咨询交流:A区5.1馆B21号展位。

  关于联瑞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瑞)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各种接口以太网网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LR-LINK品牌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加入PCI-SIG行业协会、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讯石光通讯网。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的战略方针,弘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推动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品牌作为联瑞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均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并已广泛运用于政府机关、军工企业、电信运营商、银行、证券、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专业领域。

  深圳联瑞中文官网:www.lr-link.com.cn

  深圳联瑞官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5/201902250758517510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IAF 深圳联瑞
文章标题:SIAF2019|深圳联瑞携以太网解决方案赋能工业自动化产业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