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的5G NR NSA移动设备认证率先获得GCF批准

摘要:是德科技今日宣布,该公司的 5G 新空口(NR)非独立(NSA)测试用例获得了全球认证论坛(GCF)的批准,这将帮助整个移动生态系统加快进行协议和射频(RF)器件认证。

  为5G设备的射频和协议一致性验证提供广泛的GCF和PTCRB 5G新空口测试用例

  ICCSZ讯  2019年1月31日,北京――是德科技(NYSE:KEYS)今日宣布,该公司的 5G 新空口(NR)非独立(NSA)测试用例获得了全球认证论坛(GCF)的批准,这将帮助整个移动生态系统加快进行协议和射频(RF)器件认证。

  2019 年 1 月 16 日,可同时支持协议和 RF/RRM 的是德科技 5G 一致性工具套件在 GCF 的一致性和互操作性协议小组会议上获得了正式批准。作为是德科技 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工具套件已经获批进行 GCF 和 PTCRB 设备认证,能够支持业内最广泛的 GCF RF 和协议 5G NR NSA 测试用例及频段组合。对于芯片组和器件制造商以及测试实验室而言,协议和射频一致性测试是对新的 5G 设计进行性能验证的重要环节。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是德科技还将继续与行业主要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并且致力于主导开发针对 5G NR 设备验证的 3GPP 标准。这些举措成功奠定了我们在 GCF 和 PTCRB 测试验证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按照 3GPP 的定义,是德科技面向整个射频和协议一致性测试的 5G 解决方案能够促使整个移动生态系统满怀信心地随着 5G NR 标准顺利演进,并且这些解决方案已被 GCF 和 PTCRB 认证计划所采纳。”

  就在上个月,是德科技刚刚宣布其 5G 一致性工具套件率先同时获得 3GPP RAN5 和 PTCRB 5G NR 设备验证批准。是德科技的 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 Keysight UXM 5G 无线测试平台,以此顺利完成从器件的早期设计到验收、再到制造的整个开发流程。该紧凑型解决方案不但支持器件认证流程,还将促进移动设备认证以及对射频、RRM(无线资源管理)和协议的认证。此工具套件还能让用户在 FR1(sub-6GHz 频率)和 FR2(毫米波频率)范围内认证新设计。

  是德科技5G】

  是德科技提供创新的 5G 端到端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支持移动行业从物理层到应用层、从仿真、设计、验证到制造、部署和优化全方位改进工作流程,加速 5G 产品的设计开发。是德科技提供符合最新 3GPP 标准的通用软件和硬件平台,使整个生态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对 5G 芯片组、设备、基站和网络进行验证,并能对用户行为场景进行仿真。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31/201901310258084528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的5G NR NSA移动设备认证率先获得GCF批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