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推出具波长稳定输出功率的80W泵浦激光模块

摘要:高功率激光模块的领导者II-VI近日宣布推出应用于超快光纤激光器的976nm泵浦激光模块,该激光模块波长稳定输出功率高达80W,是现有产品的4倍。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高功率激光模块的领导者II-VI公司(纳斯达克:IIVI),宣布推出其976nm泵浦激光模块,该产品波长稳定输出功率高达80W。

  具有波长稳定输出功率的泵浦激光器模块使超快光纤激光器能够以非常短的脉冲进行操作,以实现高精度钻孔和标记。 II-VI的新型泵浦激光器模块可实现80 W的输出功率,是现有产品的4倍,使光纤激光器能够以更少的模块产生高功率水平并降低成本。

  II-VI工业激光部门副总裁Chris Koeppen表示:“我们的泵浦激光模块利用我们的砷化镓半导体激光平台的可靠性。除了用于精密微加工的超快光纤激光器,我们的产品组合还可用于其他应用的先进脉冲激光器,包括超连续激光器和生命科学激发源。”

  模块内的波长稳定光学设计可最大限度地缩短预热时间,并可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提高激光系统的生产率并减少维护。通过将多个泵浦激光二极管组合到一个模块中,可实现新泵浦激光器的高输出功率。组合输出功率与工业标准106μm芯光纤耦合。工作波长可以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客户应用。

  II-VI将在以下即将举行的展会会议上展示其广泛的工程材料、激光和光学产品,这些产品应用于材料加工、生命科学、消费电子和汽车领域:

  SPIE BIOS Expo,加州旧金山,2019年2月2日至3日,展位号8543,关于生物医学光学;

  SPIE Photonics West,加州旧金山,2019年2月5日至7日,展位号1840,关于光子学;

  EALA--2019欧洲汽车激光应用展,德国Bad Nauheim,2019年2月12日至13日,展位号3,关于未来车身生产的激光工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9/201901290250398957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文章标题:II-VI推出具波长稳定输出功率的80W泵浦激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