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电信获得在华直接销售电信服务许可

摘要: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BT)宣布,该公司已成为第一家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全国电信服务许可证的国际电信公司。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BT)宣布,该公司已成为第一家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全国电信服务许可证的国际电信公司。

  英国电信获得的两张“增值许可证”——中国国内IP-VPN许可证和中国全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许可证,使英国电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能够直接在中国与其客户签订合同,并以当地货币进行计费。

  增值许可证代表着英国电信在中国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在中国市场它的许多跨国客户需要安全和可靠的连接才能在国内进行扩展。

  英国电信全球服务CEO Bas Burg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客户带来这一重大利益。感谢中国与英国政府之间的合作,我们现在能够在中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服务,这些服务可以扩大规模来满足我们客户的抱负和需求。能够进行本土化服务和计费,大大简化了我们提供网络连接和其他通信服务的过程。这是我们客户所期望的,我们非常感谢今天有机会这么做。”

  英国国际贸易部长Liam Fox博士补充道:“我很高兴英国和中国政府之间的密切合作,使得英国电信获得了这些许可证,从而使其能够在中国全国范围内运营业务。这一重要里程碑体现了我所在的国际经济部门在开拓市场和确保英国公司在全球舞台上一展身手所做的重要工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8/201901280544406167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国电信
文章标题:英国电信获得在华直接销售电信服务许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