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indstream Wholesale扩展美国境外的光纤网络连接

摘要:Windstream Holdings公司(NASDAQ:WIN)的光纤网络服务部门Windstream Wholesale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以扩展其在美国以外的连接。服务提供商表示将把其核心网络连接到MAREA和BRUSA 位于弗吉尼亚海滩的光缆登陆站,将其核心网络扩展到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200多英里。

  ICCSZ讯(编译:Vicki)Windstream Holdings公司(NASDAQ:WIN)的光纤网络服务部门Windstream Wholesale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以扩展其在美国以外的连接。服务提供商表示将把其核心网络连接到MAREA和BRUSA 位于弗吉尼亚海滩的光缆登陆站,将其核心网络扩展到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200多英里。

  Windstream Wholesale将与Telefónica集团的电信基础设施公司Telxius合作,建设两个海底光缆网络的连接。 由Facebook和微软创建的跨大西洋MAREA网络从弗吉尼亚海滩一直延伸到西班牙的毕尔巴鄂。 BRUSA将美国与巴西连接起来。与光缆登陆站的连接将使Windstream Wholesale能够为两条海底电缆的租户提供地面光纤网络服务。该公司还将能够为其现有客户提供国际连接。

  Windstream Wholesale的总裁Joe Scattareggia:“Windstream很高兴成为MAREA和BRUSA登陆站中首批美国全国网络运营商之一,在弗吉尼亚海滩提供新级别的连接,以支持最先进的带宽密集数字计划。我们与Telxius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客户提供连接和多样化的选择,沿着海岸到达美国及其他地区的所有主要对等点。”

  Windstream Wholesale表示,它将使用现有的长途光纤网络资源扩展到蒙特利尔。光纤网络的扩展将使Windstream与Cologix的蒙特利尔生态系统相连,其中包括1250René-Lévesque的MTL3数据中心。该公司计划在蒙特利尔地区提供高达100 Gbps和10 Gbps互联网和以太网服务的波长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2/201901220155170040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indstream Wholesale
文章标题:Windstream Wholesale扩展美国境外的光纤网络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