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底Orange FTTH网络覆盖近1200万家庭

摘要:法国Incumbent服务供应商Orange表示,截至2018年底,其光纤到户(FTTH)网络覆盖范围已扩展到近1200万家庭和企业。Orange表示,自2015年以来,其对宽带网络的投资总额达到90亿欧元(约102亿美元),其在法国建设的光纤基础设施占70%以上。

  ICCSZ讯(编译:Nina)法国Incumbent服务供应商Orange表示,截至2018年底,其光纤到户(FTTH)网络覆盖范围已扩展到近1200万家庭和企业。该公司表示,其FTTH宽带基础设施占其中的930万,其余则来自Orange访问的其他基础设施运营商建立的宽带网络。法国对FTTH基础设施有严格的开放接入要求。

  Orange表示,自2015年以来,其对宽带网络的投资总额达到90亿欧元(约102亿美元),其在法国建设的光纤基础设施占70%以上。Orange还表示,自2015年以来,它已经部署了超过2万公里的光纤,去年其网络范围覆盖增长30%以上,其中2018年不发达地区的覆盖范围扩大了40%以上。

  Orange France的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Fabienne Dulac预测,今年夏天其FTTH用户预计将达到300万。根据去年FTTH Council Europe和IDATE发布的数据,14.9%的法国家庭可以使用光纤宽带,法国在FTTH/B普及率方面排名第21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2/201901220140484881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range FTTH
文章标题:2018年底Orange FTTH网络覆盖近1200万家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