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6家光通信企业入选2018深圳500强企业

摘要:《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在深圳500强企业名单中,有16家从事光纤通信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入选2018深圳500强企业,其中包括华为、中兴通讯、立讯精密、大族激光、特发信息、共进电子、海能达、新美亚、金信诺、昂纳、中兴新地、太辰光和恒宝通等讯石会员企业,祝愿未来有更多讯石光通迅会员企业入选!

  ICCSZ讯(编辑:Aiur) 1月3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编撰的《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正式对外发布,《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中的“2018深圳500强企业”名单按照营业收入排序。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威集团居排行榜前三位。《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由深圳企联编撰,以进一步落实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集中展示深圳经济发展成果,全面反映深圳企业发展现状,提高各界对企业社会价值的认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

  值得一提,在深圳500强企业名单中,也有16家从事光纤通信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入选2018深圳500强企业,他们分别如下:

  其中包括讯石会员企业:华为、中兴通讯、立讯精密、大族激光、特发信息、共进电子、海能达、新美亚、金信诺、昂纳、中兴新地、太辰光和恒宝通,讯石衷心为上榜会员企业入选2018深圳500强企业而高兴,也祝愿更多讯石光通讯企业在2019年发展宏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7/201901170234061748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深圳500强
文章标题:16家光通信企业入选2018深圳500强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