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JC通过Infinera的解决方案完成对海底光缆系统的重大升级

摘要:Infinera宣布完成对连接澳大利亚,和日本关岛的澳大利亚 - 日本(AJC)海底光缆系统的重大升级。通过使用Infinera的第四代光学引擎ICE4(无限容量引擎)升级其Infinera DTN-X网络,AJC在其长达12,700公里的海底光缆系统上的容量增加了三倍。

  ICCSZ讯(编译:Vicki)Infinera宣布完成对连接澳大利亚,和日本关岛的澳大利亚 - 日本(AJC)海底光缆系统的重大升级。通过使用Infinera的第四代光学引擎ICE4(无限容量引擎)升级其Infinera DTN-X网络,AJC在其长达12,700公里的海底光缆系统上的容量增加了三倍。网络升级还为AJC的跨太平洋cable系统提供了60%的寿命延长容量。

  AJC于2014年首次部署了Infinera的海底解决方案。最近的ICE4容量升级是在没有服务中断的情况下实现的,并使AJC能够为Infinera Instant Bandwidth的客户快速激活新容量。 Instant Bandwidth允许AJC在需要时快速激活并支付额外容量,从而降低初始部署成本和大部分前期商业风险。

  澳大利亚 - 日本cable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Crofts表示:“Infinera的最新光学引擎ICE4使AJC能够轻松地为每根光纤对增加更多容量。从Infinera升级到我们的DTN-X网络的ICE4表现优于宣传,使AJC能够以低功耗和海底网络所需的可靠性轻松提供multi-terabit的容量。”

  Infinera销售副总裁Andrew Bond-Webst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JC合作,因为他们通过部署Infinera的高性能ICE4光学引擎来扩展其网络容量。Infinera的海底解决方案可缩短交付周期,为AJC等客户提供快速激活新容量的能力,并在发生海底电缆故障时可靠地恢复客户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0/201901100129385142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AJC
文章标题:AJC通过Infinera的解决方案完成对海底光缆系统的重大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