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iznet通过华为升级印度尼西亚的城域网络

摘要:Biznet是印度尼西亚的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它通过华为的设备大幅提升了其城域网功能。 这些系统是华为驱动的广域网(WAN)解决方案组合的组成部分,使Biznet能够改善其25,000公里光纤网络的性能,该网络服务于爪哇岛,巴厘岛,苏门答腊岛和巴淡岛。

  ICCSZ讯(编译:Vicki) 印度尼西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Biznet公司通过采用华为的设备大幅度增强了其城域网功能,华为的设备系统是其广域网(WAN)解决方案组合中的部分,帮助Biznet公司优化及提升其运营的2.5万公里光纤网络性能,该网络为爪哇岛、巴厘岛、苏门答腊岛和巴淡岛之间提供连接服务。

  Biznet成立于2000年,提供广泛的服务,从宽带接入到中小企业(SME)的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租用线路,以及面向大型企业的IP和光纤骨干带宽租赁服务。 它还提供数据中心托管和云服务。 然而,华为表示,其传统网络正在紧张地满足客户需求,其中有几个重要因素已达到保修期。

  因此,Biznet通过更高性能的系统增强了其光纤网络功能。 其中包括在城域节点中使用NetEngine 40E通用服务路由器和OSN902数据中心互连平台。 新硬件支持光纤网络骨干网上的100 Gbps波长传输,每个光纤对的总容量为20 Tbps。 新的光纤网络还通过环形配置实现10G / 100G城域以太网。 ISP还通过光网络终端(ONT)升级了基于GPON的光纤宽带功能,支持华为认为最新的Wi-Fi技术。

  光纤网络升级还引入了自动化服务交付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功能。U2000统一运维管理系统与这些SDN功能协同工作,提高网络弹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08/201901080135325920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iznet 华为
文章标题:Biznet通过华为升级印度尼西亚的城域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