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越南邮电集团公司计划未来两三年投入10亿美元用于并购

摘要:越南邮电集团公司(VNPT)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投入10亿美元用于并购相关活动,作为其在国际市场迅速扩张战略的一部分。该运营商计划转变其业务模式以拥抱数字化转型,并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尼泊尔、孟加拉国和菲律宾等潜在市场探索投资基于光纤的宽带服务。

  越南邮电集团公司(VNPT)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投入10亿美元用于并购相关活动,作为其在国际市场迅速扩张战略的一部分。

  据越南新闻社报道,这家国有运营商认为,重点关注并购对确保其全球竞争力是必须的。

  该运营商正在呼吁负责管理国有企业资本的政府机构国家资本管理委员会(CSCM)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这包括赋予VNPT董事会更多的并购活动权限。

  根据报道,VNPT在2019年的目标是收入增长7%-9%、同时利润增加10%-15%。

  该运营商计划转变其业务模式以拥抱数字化转型,并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尼泊尔、孟加拉国和菲律宾等潜在市场探索投资基于光纤的宽带服务。

  VNPT还计划专注于增加其在缅甸的合资企业的用户规模。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04/201901040716229292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越南邮电
文章标题:越南邮电集团公司计划未来两三年投入10亿美元用于并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