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DC India Reports:Q318印度网络市场同比增长67.1%

摘要:根据IDC最新的数据显示,印度Q318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为1.6亿美元(按厂商收入计算),同比增长34.4%。印度Q318的路由器市场收入达2.15亿美元,同比增长140.4%。印度的WLAN市场在2018年第三季度达到了54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0%。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IDC最新的数据显示,印度Q318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为1.6亿美元(按厂商收入计算),同比增长34.4%。 ADC和 Layer 3 类别是推动整体增长的主要因素,同比增长高达两位数,而Layer 2也实现了同比增长,但增长幅度较小。 政府通过升级公共基础设施和多个智能城市计划推动数字化; 电信基础设施现代化推动和银行业对网络基础设施的持续投资以改善客户体验,预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继续推动增长。思科继续在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2018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65.7%,其次是HPE和华为。

  印度Q318的路由器市场收入达2.15亿美元(按供应商收入计算),同比增长140.4%。 增长主要来自服务提供商细分市场。电信运营商不断投资网络升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4G VoLTE足迹需求。 随着5G路线图和商业化的推出,服务提供商细分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思科占路由器市场的3/4。由于电信领域的一些重大胜利,诺基亚和华为同比增长达到两位数。

  印度的WLAN市场在2018年第三季度达到了5400万美元(按供应商收入计算),同比增长12.0%。 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细分市场继续推动增长,但消费者细分市场同比下滑。 企业对移动友好型网络的投资以及政府对改善大众无线基础设施以及智能城市项目的投资,是印度WLAN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思科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WLAN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其市场份额为24.8%,其次是TP-Link和HPE。

  IDC印度存储研究经理Dileep Nadimpalli表示:“流动的劳动力,随时随地访问企业网络,跨多个渠道的安全性以及转向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工作负载是网络基础设施投资的关键驱动因素。 随着组织开始其“工作的未来”转型之旅,IDC预计将采用软件定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SD-WAN和支持SDN的以太网交换机。”

  IDC印度企业总监Ranganath Sadasiva表示,“随着企业基础设施从孤立的,依赖于人的系统发展为自助式,全自动化和无缝集成系统,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有望获得突出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27/201812270150251376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DC 印度
文章标题:IDC India Reports:Q318印度网络市场同比增长67.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