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18全球白盒服务器出货占服务器市场30%

摘要: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白盒服务器出货量超过服务器市场30%的份额。而阿里巴巴是最新一家采用白盒的Hyperscale云服务提供商。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白盒服务器出货量超过服务器市场30%的份额。阿里巴巴是最新一家采用白盒的Hyperscale云服务提供商。

  Dell'Oro董事Baron Fung表示:“美国四大云服务提供商--谷歌、亚马逊、微软和脸书--率先采用白盒服务器,以便在其数据中心推动更高程度的硬件定制、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阿里巴巴在当前的服务器升级周

  期中采用了白盒服务器。我们预计,目前采用品牌服务器的其他Hyperscale云服务提供商将在明年考虑采用白盒服务器。这将对云服务器供应商市场格局产生重要的长期影响。”

  该报告还指出,云Hyperscale的数据中心资本投资将在2018年实现两位数增长,预计2019年增长将放缓。企业服务器更新周期已经持续三个季度,然而,随着服务器更新周期的结束,企业板块的增长预计将在2019年放缓。由于Xeon可扩展平台的配置更丰富,服务器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服务器供应商收入因此实现强劲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24/201812240157062313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白盒
文章标题:Q318全球白盒服务器出货占服务器市场3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