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ayo将迁入新泽西州Piscataway的数据中心

摘要:Zayo Group (NYSE:ZAYO)表示,它将迁入新泽西州Piscataway的数据中心。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为运营商中立设施提供了一个锚点客户端,该设施将拥有超过47000平方英尺和高达5兆瓦的临界功率。

  ICCSZ讯(编译:Vicki)Zayo Group (NYSE:ZAYO)表示,它将迁入新泽西州Piscataway的数据中心。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为运营商中立设施提供了一个锚点客户端,该设施将拥有超过47000平方英尺和高达5兆瓦的临界功率。

  主客户是一家金融服务公司,它将占用数据中心的空间和电力以及两个暗光纤环。 Zayo表示,它将翻新剩余空间并升级关键电力以销售给其他客户。该设施将连接到位于纽瓦克165 Halsey St.的Zayo数据中心,连接本地运营商酒店和全球1000多个数据中心

  Zayo zColo业务高级副总裁Bruce Garrison表示:“三州地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拥有多元化的业务基础,包括金融和专业服务公司,为需求旺盛做出贡献。这个设施为东北地区的托管空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连接北美和世界各地。”

  Zayo在北美和欧洲的30多个市场提供zColo 51数据中心。 与主租户的关系说明,Zayo可以通过其全球光纤网络提供空间和功率以及连接。 Zayo最近宣布了一项公司重组,将其分为两部分。zColo计划成为Zayo转换为REIT的基础设施公司的一部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9/201812190143021611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ayo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Zayo将迁入新泽西州Piscataway的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