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优光电进行“爱心接力、让爱传递”公益活动

摘要:12月14日,三优光电为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开展爱心接力、让爱传递公益活动。为闲置物品赋予新的生命,实现了资源集约、高效利用。

  ICCSZ讯 12月14日,三优光电为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开展爱心接力、让爱传递公益活动。为闲置物品赋予新的生命,实现了资源集约、高效利用。物品收集:

  1)物品可以是家庭闲置的儿童文具、玩具、体育用品、生活用品、家电、书籍、衣物(内衣除外)等;

  2)物品要求健康、卫生、安全,同时要求质量完好,必须保持七、八成新;

  志愿者团队将收集到的物品统一收集、分类、标识、标价。

  最后“爱心接力,让爱传递”公益活动在公司全体员工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同时“爱心基金”收获的金额,今后用于帮助有需要的困难职工。让公司充满互帮互助的爱心传递。再次感谢大家!让我们携手一起行动,营造温馨家园,温暖你我,共创美好未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7/201812170126490184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优
文章标题:三优光电进行“爱心接力、让爱传递”公益活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