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再启航!太辰光十八周年庆暨科技园落成典礼圆满举办

摘要:斗转星移,十八载。12月12日,深圳太辰光迎来了十八周年庆暨科技园落成典礼!典礼在翡翠山华美达酒店圆满举办!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有来自全球各地光通信行业300余人。讯石光通信作为行业媒体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据了解,该科技园位于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锦绣中路8号,用地15091.48平方米,将用于建设太辰光通信研发生产基地!

  ICCSZ讯   (编辑:Nicole)斗转星移,十八载。2018年12月12日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太辰光)迎来了十八周年庆暨科技园落成典礼!典礼在翡翠山华美达酒店圆满举办!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有来自全球各地光通信行业300余人。讯石光通信作为行业媒体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当天下午,太辰光邀请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行业朋友们参观新落成的科技园。该科技园位于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锦绣中路8号,用地15091.48平方米,将用于建设太辰光通信研发生产基地!

 

  该园区于2016年5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11月18日主体验收完成。2018年1月6日第一期生产车间搬迁入驻新科技园区,2018年3月18日坂田分公司整体搬迁至坪山科技园太辰光总部于2018年10月27日乔迁入驻新的办公楼。

  庆典晚会上,太辰光董事长张致民先生带来了开场致辞感言:首先,对今天到场的各位来宾和现场同事表示热烈欢迎,这是一个轻松愉快的日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珍贵的十八岁,它寓意着人生一个崭新的开始,今天我们共聚一堂共同庆贺太辰光18周年纪念和新家园落成,感慨万千!18岁是人生另一个新的开始,有苦闷与彷徨,但更多的是希望!同样的,太辰光18周岁了,一步步成长到今年,每一个脚步都是充实稳筑的。2018年,承上启下,太辰光将迎来新的开始,在下一个18年,希望我们有更好的发展和基础条件,这其中离不开一个齐心协力、朝气蓬勃的团队。我对我们的将来充满信心!

太辰光董事长张致民先生

  张董分享了太辰光18年来坚持的“共同奋斗,共享收获”价值理念。这种理念在太辰光已经深入人心,尽管还有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其相信将这以理念继续执行下去是正确的。同时,太辰光坚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科学技术是来自于创造性的劳动,是依附于人之中的。今天,太辰光依然有梦想!未来,太辰光将努力奋斗向前,做好自己的事情,为社会做贡献,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

太辰光总经理张艺明先生

  太辰光总经理张艺明先生致言感谢:再次欢迎大家为庆贺太辰光而来!18岁对所有人都有特殊含义。2018年正好是太辰光的18岁生日。18年前,太辰光成立,18年的求索,18年的奋斗,太辰光从幼小走向健康,从幼稚走向成熟,风雨同济,感恩有你!在此,也借今天这个美好的时刻,为我们的合作伙伴送上纪念品,感谢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共同成长!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风雨共济!

      晚会期间,由太辰光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十八年,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日新月异!太辰光从刚成立的小公司,经历磨炼与洗礼,不断成长发展壮大,并在2016年12月成功登陆创业板!十八年,太辰光从只有几十人的公司,发展到1600余人!十八年,太辰光经过不懈努力和奋斗,从同行中脱颖而出!

  从成立至今,太辰光始终坚持以客户的要求为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产品及服务质量。现阶段,太辰光的陶瓷插芯和相关跳线、MPO等产品得到了行业上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并与行业著名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讯石与太辰光曹生(中)合影留念

  在此,讯石祝愿太辰光18周年生日快乐,下一个18年再创辉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3/201812130313100601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太辰光 科技园
文章标题:再启航!太辰光十八周年庆暨科技园落成典礼圆满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