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100GE数据中心交换市场 白盒份额下滑

摘要:Dell'Oro最新报告,2018年白盒供应商在100GE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中的份额已经下降,品牌厂商H3C、思科和华为份额上升。在美国四大云提供商之外,企业和小型云提供商也在部署100Gbps,而且他们坚持选择品牌供应商。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的一份报告,2018年白盒供应商在100GE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中的份额已经下降。相比之下,品牌厂商H3C、思科和华为份额上升。

  Dell'Oro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在2018年期间,100GE以太网交换机的销售巩固了数据中心市场的势头。在美国四大云提供商之外,企业和小型云提供商也在部署100Gbps,而且他们坚持选择品牌供应商。我们预计,到2019年,100GE将持续增长。相比40GE,供应商们提供了很有吸引力的定价。”

  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25GE和100GE交换机端口占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的40%以上。Dell'Oro预计,100GE端口将在2018年和2019年各翻一番,而400GE升级周期将在2020年400GE光学器件推出之后才真正开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3/201812130239379850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0GE 白盒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2018年100GE数据中心交换市场 白盒份额下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