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获得一项发明专利 提升创新核心竞争力

摘要:铭普光磁近日取得发明专利证书一项。公司通过受让方式取得原专利权人为武汉耀晟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1项发明专利,于近日完成该项发明专利的过户变更手续,并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手续合格通知书》。发明名称:一种具有功率监测功能的光纤阵列耦合组件及其制备方法。该项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功率监测功能的光纤阵列耦合组件及其制备方法,不受外部仪器的限制,检测难度较低,且精确度较高。

  ICCSZ讯(编辑:Aiur) 12月5日,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铭普光磁)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近日取得发明专利证书一项。公告指出,铭普光磁通过受让方式取得原专利权人为武汉耀晟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1项发明专利,于近日完成该项发明专利的过户变更手续,并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手续合格通知书》。

  证书号:第 2775844 号

  发明名称:一种具有功率监测功能的光纤阵列耦合组件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 ZL 2016 1 0231593.1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2016 年 04 月 14 日

  授权公告日:2018 年 01 月 12 日

  专利权期限:20 年(自申请日起算)

  公告表示,该项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功率监测功能的光纤阵列耦合组件及其制备方法,不受外部仪器的限制,检测难度较低,且精确度较高。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对公司开拓市场及推广产品产生积极的影响,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6/201812060306394667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铭普光磁获得一项发明专利 提升创新核心竞争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