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航光电拟募资13亿建设光电及技术产业基地

摘要:中航光电拟发行可转换债券1300万张(面值100元),以募集资金13亿元用于“中航光电新技术产业基地项目”、“光电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和补充流动资金。中航光电的收入规模位居全球第15名;在防务连接器领域,公司收入规模仅次于安费诺,位居全球第2名。在通信领域,先后与华为、中兴康讯、NOKIA、GE 等重要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华为全球核心供应商,中航光电荣获华为2018年金牌供应商称号。

  ICCSZ讯(编辑:Aiur)  11月5日,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光电)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拟发行可转换债券1300万张(面值100元),以募集资金13亿元,用于“中航光电新技术产业基地项目”、“光电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指出,“中航光电新技术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24亿元,包含募集资金6.1亿元,“光电产业基地项目(二期)”总投资8.33亿元,包含募集资金3.4亿元。

  中航光电是专业从事高可靠光、电、流体连接器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提供光、电、流体连接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涉及连接器、光器件及光电设备、线缆组件及集成产品以及流体、齿科及其他产品。

  据公告介绍,中航光电是中国大陆连接器行业龙头公司,主要下游领域为国防、通信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在防务连接器领域,中航光电在航空、航天、兵器等多个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与全球连接器龙头企业比较,中航光电的收入规模位居全球第15名;在防务连接器领域,公司收入规模仅次于安费诺,位居全球第 2 名。

  凭借在防务领域的技术优势及产品创新优势,中航光电积极拓展民品业务并已积累丰富的优质民品客户资源。在通信领域,先后与华为、中兴康讯、NOKIA、GE 等重要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华为全球核心供应商,中航光电荣获华为2018年金牌供应商称号。在新能源汽车连接器领域,公司优势明显,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客户包括比亚迪、江淮、奇瑞、长安、东风、宇通、中通等主要新能源汽车产商。

  中航光电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同时具备电连接器和光纤连接器研制和生产能力的专业化企业之一,与国内其他同类生产厂家相比在产品和技术上具有明显优势,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拥有坚实的科研设计队伍和较完备的试验检测手段,掌握了一大批连接器行业核心技术,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绝对优势。

  公司注重原创技术和光电技术基础研究,公司研发的光柔板技术已进入国际前沿行列;56Gbps 高速连接器项目已中标国家工业强基工程;在多领域开展业务延伸推动公司集成互连技术发展;公司突破智能自动布纤技术,已掌握大路数光纤柔性板制造工艺;公司研发的抗拉力深水密封连接器、TSN 大通径流体连接器、弹载组合电子舱体、大型车载远程测发控光电变换装置等100余项技术或产品被认定为国际先进或国际领先水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6/201812060251509048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航
文章标题:中航光电拟募资13亿建设光电及技术产业基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