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acketLight Networks提供PL-1000D用于光网络诊断和安全性

摘要:PacketLight Networks表示,其PL-1000D通过监控光纤基础设施提供光纤诊断来增强网络安全性。 1RU PL-1000D集成了光时域反射仪(OTDR)和光谱分析仪(OSA)功能,使网络管理员能够密切关注网络健康状况。 PacketLight Networks表示,它还可以检测可能由网络入侵引起的光纤特性变化。

  ICCSZ讯(编译:Vicki)PacketLight Networks表示,其PL-1000D通过监控光纤基础设施提供光纤诊断来增强网络安全性。 1RU PL-1000D集成了光时域反射仪(OTDR)和光谱分析仪(OSA)功能,使网络管理员能够密切关注网络健康状况。 PacketLight Networks表示,它还可以检测可能由网络入侵引起的光纤特性变化。

  PL-1000D可以在暗光纤,lit光纤和第三方网络应用中连续监控多达8股光纤,而不会影响流量。它在整个DWDM C波段提供光谱,OTDR和光信噪比(OSNR)测量。 PacketLight Networks表示,该平台可以通过减少解决光纤问题所需的技术人员卡车数量来降低维护成本。

  该系统还可以与嵌入Layer 1加密引擎结合使用,通过警告操作员潜在的网络篡改来提高网络安全性。

  PacketLight Networks首席执行官Koby Reshef表示:“PL-1000D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高需求,他们希望获得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好的网络可视性和准确监控光纤信号和故障。我们通过提供一台具有OTDR和OSA功能的设备进行响应,以实现持续的非侵入式网络监控,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并在服务降级之前检测问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6/201812060149011894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acketLight Networks PL-1000D
文章标题:PacketLight Networks提供PL-1000D用于光网络诊断和安全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