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西率先建成县以上城市千兆光网

摘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喜传捷报。11月30日,广西建成开通覆盖至县以上城市的千兆光网,这是全国第一个覆盖到县城以上城市的千兆光网,标志着数字广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喜传捷报。11月30日,广西建成开通覆盖至县以上城市的千兆光网,这是全国第一个覆盖到县城以上城市的千兆光网,标志着数字广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今年8月30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了数字广西建设大会,动员全区上下实施大数据战略,建设数字广西,打造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数字新高地、数字丝路的重要门户,加快培育形成数字经济新动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转型升级发展破题。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主动投身数字广西建设,围绕《数字广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所明确的基础设施建设具体目标,全力推进千兆光网建设,加快构建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

  千兆光网的建成,宣告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的广西智慧家庭发展进入“快车道”。一旦安装了电信千兆宽带,4K电视、8K直播、VR/AR游戏、3D全息视频、智能传感器等专业场景下的应用都能立刻走进百姓的家庭。

  千兆宽带网是广西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又一次跨越。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将全力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力争使八桂大地网络更高速、设施更智能、生活更便捷。

内容来自:人民邮电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3/201812030634296704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广西 千兆光网
文章标题:广西率先建成县以上城市千兆光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