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12.1 | 冬有小确幸 讯石&腾天大康溪谷户外联谊圆满举办

摘要:12月1日,讯石携手高端光缆制造商——深圳市腾天昊宇光通信有限公司举办的横岗大康溪谷户外联谊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深圳暖冬行迎来了行业内近80位嘉宾的热情参与,在各位嘉宾的支持配合下,历经“各路英豪八方相会”——CS激情野战——自助农家柴火饭——T台游戏&拔河较量——爬山遇见美好风景等多个环节。

  ICCSZ讯 有光有枪,有拔河有爬山,这个冬日是烟火缭绕、慷慨激昂的。12月1日,讯石携手高端光缆制造商——深圳市腾天昊宇光通信有限公司举办的横岗大康溪谷户外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深圳暖冬行迎来了行业内近80位嘉宾的热情参与,在各位嘉宾的支持配合下,历经“各路英豪八方相会”——CS激情野战——自助农家柴火饭——T台游戏&拔河较量——爬山遇见美好风景等多个环节,于日暮时分万分不舍地结束一天的行程。感谢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深圳腾天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嘉宾的投入参与,期待下次讯石活动上再会!下面再来回顾一下活动盛况。

  上午大部队一路畅行,与自驾前往的各路英豪准时相约。

  来一波CS野战热身活动,让这个冬天更温暖。酷酷的装扮当然要各种POSE摆拍!

  能量消耗差不多了,午饭回归粗犷农家柴火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啥叫烟火气,在烟雾缭绕的灶台欢声笑语不断,忙碌过后享用大餐。

  饭后消食游戏最有效,队长装扮起来,今天是最靓的仔(女)! 搞笑游戏之后来慷慨淋漓的拔河比赛,实力与技巧、战术兼备才有可能获胜哦!当然了,胜利小组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最后的自由爬山活动就是一场小型摄影比赛,风景是美丽的,照片是动人的。

  至此,大家带着不舍与留恋结束了本次活动全部行程。再次感谢高端光缆制造商——深圳市腾天昊宇光通信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特别感谢各位嘉宾的参与支持!下一次讯石活动,我们再相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2/201812020447060761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腾天
文章标题:2018.12.1 | 冬有小确幸 讯石&腾天大康溪谷户外联谊圆满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