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EEE发布针对前传时效性网络的IEEE802.1CM标准

摘要:IEEE和IEEE标准协会昨日发布了针对前传时效性网络的IEEE802.1CM标准。新标准解决了使用以太网将蜂窝无线电设备连接到远程控制器的问题,有望在支持5G小型蜂窝网络以及未来基于云的无线接入网络的技术设计中发挥重要作用。

  ICCSZ讯(编译:Nina)昨日,IEEEIEEE标准协会(IEEE-SA)宣布已经发布了用于本地和城域网的IEEE标准802.1CM?-2018,该标准适用于前传的时间敏感网络(或时效性网络)。新标准解决了使用以太网将蜂窝无线电设备连接到远程控制器的问题--特别是通过桥接的IEEE802.3以太网网络等分组网络。该标准有望在支持5G小型蜂窝网络以及未来基于云的无线接入网络的技术设计中发挥重要作用。

  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CPRI)是当前移动网络的主要传输规范,但它预计不能满足5G的需求。因此,爱立信、华为、NEC和诺基亚合作创建了eCPRI。但通信届要求一种基于以太网的方法,相比CPRI,它可以更好地与光传送网(OTN)相匹配。

  标准的开发包括了与eCPRI开发人员的合作--IEEE802.1CM将支持基于eCPRI规法的前传接口,同时也遵循ITU-T第15研究小组的同步工作。该标准目前可以在IEEE标准商店购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30/201811300304340434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EEE
文章标题:IEEE发布针对前传时效性网络的IEEE802.1CM标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