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向澳大利亚的NBN提供新一代的G.fast技术

摘要:ADTRAN(NASDAQ:ADTN)宣布将其千兆位第二代G.fast DPU安装在整个澳大利亚的地下。澳大利亚的国家宽带接入网络(nbn)将进入下一阶段。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NASDAQ:ADTN)宣布将其千兆位第二代G.fast DPU安装在整个澳大利亚的地下。澳大利亚的国家宽带接入网络(nbn)将进入下一阶段。

  ADTRAN EMEA / APAC首席技术官Ronan Kelly表示:“NBN通过使用包括G.fast在内的多种下一代技术设计部署在全国宽带网络,为扩展的千兆传输基础设施设立全球标准,以扩展到千兆级服务费率。ADTRAN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的合作伙伴,该项目已经显示出这八年中的nbn为数百万澳大利亚人的经济和社会福祉做出的重大贡献。”

  ADTRAN为该项目交付了数十万个最先进的G.fast端口。 G.fast是一种出色的光纤服务扩展技术,因为它使用现有的有线基础设施,通过将大容量光纤网络连接到家庭和企业,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宽带速度。

  NBN首席网络工程官Peter Ryan表示,第一批G.fast DPU正在悉尼郊区Rockdale安装,其中最新阶段的nbn将于2020年建成。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地下G.fast DPU提供高速宽带的网络。

  Ryan表示:“ADTRAN是nbn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帮助nbn实现我们的部署目标以发展我们的网络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在向Nbn FTTC网络首次部署ADTRAN G.fast技术的过程中,为我们向澳大利亚人提供尖端技术的过程中迈出了下一步。今天拥有这项技术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以满足最终用户的需求。”

  ADTRAN是率先提供符合ITU-T G.fast标准修订第三版的G.fast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该标准将可用频谱从106 MHz增加到212 MHz,并降低功耗,实现方便,经济的反向功率馈送。通过标准修订第三版,G.fast现在能够提供2 Gbps的聚合带宽,为需要利用现有电话或有线电视布线基础设施的应用提供类似光纤的速度。增加的容量还有助于运营商提供额外的部署灵活性,这是基于G.fast的服务首次可以提供给需要与现有VDSL2服务共存的位置,同时仍然保持提供对称千兆位速度的能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9/201811290157521966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NBN
文章标题:ADTRAN向澳大利亚的NBN提供新一代的G.fast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