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gnal AI上调对亚洲光网络市场预测 中国反弹超预期

摘要:Cignal AI最新报告显示,Q318亚洲光网络设备市场激增,其中中国市场反弹速度超预期,日本、印度以及其他亚洲市场都为亚洲市场增长做出贡献。北美光网络设备支出已经连续八个季度下降,云和托管板块的强劲销售并未能抵消传统运营商市场的疲软。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研究公司Cignal AI最新的光网络设备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亚洲市场光网络设备销售激增,而北美则继续下滑。鉴于中国和日本市场两位数的增长以及亚太其他地区(RoAPAC)的重返增长道路,Cignal AI上调了对这些亚洲地区的预测。

  Cignal AI的光网络设备首席分析师Scott Wilkinson表示:“经历中兴通讯禁令事件之后,中国市场的反弹速度超过了预期。在第三季度,诺基亚和Ciena在日本市场也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RoAPAC也为亚洲市场的增长做出了贡献。现阶段,我们预计今年市场将略有放缓,但在印度市场的主要推动下,今年仍可能实现净增长。”

  报告还指出,北美光网络设备支出已经连续八个季度下降,云和托管板块的强劲销售并未能抵消传统运营商市场的疲软。北美前五大光网络设备供应商中,只有Ciena得益于来自云和托管运营商的销售收入实现增长。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在本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并且由于四季度的季节性增长,其增长势头还将继续。CALA(加勒比海和拉美)的预期复苏并未发生,该季度该地区的光网络支出持续下降。

  Cignal AI每季度更新一次报告。报告中分析的光网络设备商包括ADVA、Ciena、Fujitsu、华为、Infinera/Coriant和Nokia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8/201811280206249666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网络
文章标题:Cignal AI上调对亚洲光网络市场预测 中国反弹超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