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光通信蝉联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榜首

摘要:康宁光通信已连续两年荣登“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体现了康宁光通信在全球光纤光缆行业不断创新,精耕细作,砥砺前行的综合实力,肯定了康宁光通信在全球光通信行业特别是光纤光缆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康宁光通信荣获

2018年度全球光纤光缆

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第一名

2018年度中国光通信市场

最具品牌竞争力企业10强


康宁光通信大中华区销售和商务运营总监

周晓栋先生(左二)代表公司参加了颁奖典礼

  2018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 2018)在北京隆重举行,在2018年的竞争力评选中,主办方对光通信行业的众厂家进行品牌知名度、技术创新、销售业绩、客户满意度等共73项要素指标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为全球光通信行业竞争力分析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康宁光通信已连续两年荣登“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体现了康宁光通信在全球光纤光缆行业不断创新,精耕细作,砥砺前行的综合实力,肯定了康宁光通信在全球光通信行业特别是光纤光缆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 摘自《网络电信》

  ODC论坛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了12届,影响力得到业界同仁的广泛认同。本届论坛围绕“迈向5G时代”主题,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韦乐平、《网络电信》杂志社主编毛谦、运营商高层代表张成良、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敖立等各企业高层代表参与了本届行业竞争力论坛。

  非常高兴能获此殊荣,作为光通信领域的领导者,康宁公司将在所有地区持续开发和提供市场领先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中国,我们非常幸运能为中国光通信市场提供先进的光纤、光缆和连接解决方案,并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一如继往地致力于中国光通信市场的发展。

——康宁光通信大中华区销售和商务运营总监周晓栋

内容来自:康宁光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2/201811220719005819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光通信蝉联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榜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