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孚通信荣膺“2018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摘要:由亚太光通信委员会、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暨2018中国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举行。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DM/OEM厂商天孚通信在年度行业10强评选中,以突出的市场表现及品牌影响力,荣膺“2018年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天孚通信董事长邹支农及总经理欧洋出席本次论坛并领奖。

  ICCSZ讯 11月20日,由亚太光通信委员会、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暨2018中国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颁奖典礼上,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DM/OEM厂商天孚通信在年度行业10强评选中,以突出的市场表现及品牌影响力,荣膺“2018年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天孚通信董事长邹支农及总经理欧洋出席本次论坛并领奖。

  ODC论坛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了12届,影响力得到业界同仁的广泛认同。本届论坛围绕“迈向5G时代”主题,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韦乐平、《网络电信》杂志社主编毛谦、运营商高层代表张成良、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敖立等各企业高层代表参与了本届行业竞争力论坛。

  有你鉴证 我更精彩

  在2018年的竞争力评选中,主办方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对光通信行业的众多参选企业进行品牌知名度、销售收入、净资产、净利润、总资产利润率、技术创新、客户满意度、品牌知名度等18个维度73项要素指标进行客观系统的分析,全面综合的评价,评选得到了国内外光通信行业企业一致的认可和高度的赞誉,也为全球光通信行业竞争力分析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天孚通信入围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斩获“2018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专项奖,是对天孚通信作为光器件精密材料配套厂商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司在光器件行业多年深耕细作下的实力鉴证。凭借着在电信通信、数据中心等领域的优异表现,公司在提升产业规模、发展高端配套器件方面取得了出色业绩,获此殊荣也标志着在国内光器件辅助材料配套厂商梯队中,天孚通信的品牌影响力处于领先地位。

  于我 从未止步!

  “入围10强,从来不是巧合”

  天孚通信荣登竞争力10强榜单,来自10余年的行业沉淀,专注于全球光纤连接的细分领域,投身于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创新研发,管理提升我们从未止步!

  2015年初公司成功登陆深圳创业板,公司发展取得质的飞跃!

  但是,我们从未止步!

  自2015年上市以来,连续几年产品研发的投入均保持在数千万级高位,创新研发之路从未停止......

  2016年,合资设立精密光学,拥有国际一流光模块公司核心供应商—日本TM株式会社,切入纳米级精密光学透镜领域,这一举措是天孚通信针对数据中心的重要产品布局。

  2017年,天孚通信定增投资高速光器件,用于100G的Mux/Demux 耦合项目、BOX封装OEM等项目,天孚通信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发挥自身垂直整合能力!

  2017年,投资武汉光谷国家级创新中心,与产业链一起深度参与产业前沿与关键技术研发。

  2018 这一年

  2018年“精益启航”,公司年会拉开了天孚通信精益管理、全员改善的大幕!全员参与CI改善活动中,为公司成为引领光器件领域发展的国际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的后盾。

  2018年,天孚通信携针对数据中心高速率应用的40G/100G/200G AOC全面解决方案出席OFC2018,在展会现场展出了光学Lens、组件和MT-MT、MT-FA线缆等系列产品,凸显出天孚在高端器件研发上的强劲实力,获得了国际同行们的广泛关注。

  2018年,深圳光博会上首次推出了七大高端无源器件整体解决方案和高速光器件封装OEM方案。

  2018年,形成了Mux/Demux耦合制造技术、FA光纤阵列设计制造技术、BOX封装制造技术、并行光学设计制造技术、光学元件镀膜技术、纳米级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技术、金属材料微米级制造技术、陶瓷材料成型烧结技术共八大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垂直整合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2018年,公司新产品线光纤透镜、隔离器、线缆连接器产品通过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审核,转批量生产。

  2018年,100G TOSA&BOSA OEM项目实现量产。

  面向 未来

  布局未来十年的发展规划,2018年,天孚通信启动了占地243亩的江西天孚科技园的规划建设,该项目已于8月8日动工。

  公司年末团建会议上提出,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目标“213010”——按照公司股权激励方案考核目标,未来三年每年保持30%以上增长,到2021年实现销售额近10亿目标。

  在未来几年内,天孚依然致力于供应链中各种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只为下游光模块客户提供各种元件、组件,向上游不断发展相关料件产品作为自身发展重点,专注于工序自动化能力的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多关键高精密、高可靠性元件、组件产品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