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藤仓推出世界上最高密度的6912F光缆

摘要:藤仓公司发布了世界上最高光纤密度的光缆6912F WTC?。6912F WTC由光纤直径为200μm的SWR组成,与光纤直径为250μm的SWR相比,其直径更小,重量更轻。

  ICCSZ讯(编译:Nina)近期,藤仓公司发布了世界上最高光纤密度的光缆6912F WTC?,新产品直径小且重量轻。藤仓表示,SWR?(Spider web ribbon蜘蛛网状带)技术和200μm直径光纤在高密度光缆设计中起着关键作用。SWR是藤仓创新的12芯光纤带,其设计极其灵活,因此可实现更高的密度。而且,6912F WTC由光纤直径为200μm的SWR组成,与光纤直径为250μm的SWR相比,其直径更小,重量更轻。

  此外,由于200μm SWR具有与250μm SWR相同的光纤间距,现有的多芯光纤熔接机、夹套剥线器和切割器可用于熔接200μm SWR和250μm SWR,当然也可以实现200μm SWR的相互熔接。

  近年来,由于社交网络和流媒体视频服务的增加,大容量的数据传输网络建设急剧扩张。因此,6912F WTC支持传输网络发展,不断为进一步发展的先进信息通信社会做出贡献。


6912F WTC结构

12F SWR光纤间距结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1/201811210242490754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藤仓
文章标题:藤仓推出世界上最高密度的6912F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