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特发信息3.15亿元收购神州飞航70%股权完成变更手续 将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摘要:特发信息以人民币 31,500 万元收购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70%股权一事已经在近日办理完毕相关股权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工商变更手续完成后,神州飞航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信息或公司)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第六届四十八次会议和公司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人民币 31,500 万元收购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飞航) 70%股权。本次工商变更手续完成后,神州飞航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近日,神州飞航已经办理完毕相关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 2 号院 6 号楼 1401 室

  4、法定代表人:李建国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684682847

  6、注册资本:428.5714 万元

  7、成立日期:2004 年 10 月 28 日

  8、营业期限:2004 年 10 月 28 日至 2054 年 10 月 27 日

  9、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完成后,神州飞航的股权结构如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