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nkei电计第18届苏州共同测试试验设备展隆重来袭

摘要:2018年11月15-16日,由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8届苏州共同测试试验设备展将在苏州日航酒店举行。展会汇聚了84家来自欧美、中国、日本的测试仪器企业,展出百余款测试设备;11场密集技术讲座,交流最新测试技术!届时,日本光通讯先进测试商Sycatus将现场进行RIN系统和光频率相位噪声测试样机实测,并有技术讲座,题目,现代光通信激光器的噪音测量。

  ICCSZ讯 2018年11月15-16日,由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8届苏州共同测试试验设备展将在苏州日航酒店举行。展会汇聚了84家来自欧美、中国、日本的测试仪器企业,展出百余款测试设备;11场密集技术讲座,交流最新测试技术!

  届时,日本光通讯先进测试商Sycatus将现场进行RIN系统和光频率相位噪声测试样机实测,并有技术讲座,题目,现代光通信激光器的噪音测量。

  展会现场观摩有机会抽取总额三万元奖品!

  亲临现场观摩,有惊喜——每天两场次,总额三万元奖品!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报名程序。

  11月15日,我们在展会现场,不见不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2/201811120629119762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nkei 电计
文章标题:Denkei电计第18届苏州共同测试试验设备展隆重来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