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电信设备商CommScope拟斥资$56亿收购Arris

摘要: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电信基础设施制造商康普(CommScope)即将签署协议,以超过31美元每股的现金价格收购互补性很强的电信设备制造商Arris。Arris的市值约为45亿美元,按照31美元每股的价格计算,估值达到56亿美元。

  ICCSZ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电信基础设施制造商康普(CommScope)即将签署协议,以超过31美元每股的现金价格收购互补性很强的电信设备制造商Arris

  此交易可扩大康普的规模,使产品群更为多元化,同时使Arris退出主营的观众日益减少的机顶盒传统电视业务。消息人士称,这次全现金交易最早于明天宣布,由于谈判在私下进行,他们要求不透露身份。

  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可能会签署协议也可能谈崩。如果交易成功,康普的规模将扩大一倍多,因为该公司市值仅为48亿美元。消息人士称,康普计划通过融资完成交易。Arris的市值约为45亿美元,按照31美元每股的价格计算,估值达到56亿美元。

  Arris还有约16亿美元净债务。康普生产线缆、分流器和天线等电信设备。Arris公司在2016年曾以21亿美元收购了竞争对手Pace,使得有线电视机顶盒业务扩大一倍。机顶盒占了Arris总营收的约35%。该公司还生产无线和有线网络设备。

  上月路透社曾报道两家公司在谈判。对此,Arris和康普的发言人都拒绝发表评论。

内容来自:网易科技 木秀林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8/201811080124147756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收购 CommScope Arris
文章标题:电信设备商CommScope拟斥资$56亿收购Arri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