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青岛光盈:专注于光无源、FTTX、光波分复用WDM设备的生产与制造

摘要: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成员——青岛光盈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光无源产品(光纤跳线、FBT光分路器、PLC光分路器、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光缆交接箱及配线架等)、FTTH系列产品(PLC分路器箱、光纤快速连接器、冷接子、86面板盒等)、光波分复用系列产品(CWDM、FWDM、DWDM、光开关等)。 并能根据客户实际要求提供整套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ICCSZ讯 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成员——青岛光盈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光盈”)。

  青岛光盈坐落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山东青岛,优美的环境孕育出了优秀的企业。2002年青岛光盈被授予“青岛市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创办企业”的称号;2003年被商务部确认为中国外贸企业诚信500家试点单位;2016年12月被评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

  青岛光盈总部设在青岛保税港区,占地20000平方米,拥有6500平方米国内先进的10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所需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均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和台湾。同时,青岛光盈在北美、卡塔尔、印度、澳大利亚和北京、广州、沈阳、山西、南昌、贵阳等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光无源产品(光纤跳线、FBT光分路器、PLC光分路器、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光缆交接箱及配线架等)、FTTH系列产品(PLC分路器箱、光纤快速连接器、冷接子、86面板盒等)、光波分复用系列产品(CWDM、FWDM、DWDM、光开关等)。 并能根据客户实际要求提供整套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均已获得泰尔认证中心、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广电总局的相关入网认证。并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各省市广播电视系统,同时产品大量销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青岛光盈部分资质:



  青岛光盈部分产品图:




  青岛光盈公司本着以企业诚信为基石、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品质精良、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可靠的产品,提供周到完善的服务。

  公司坚持三大方针:

  1、技术先进: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测试手段,不断开发新产品,从而确保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2、质量保障: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服务,决不会节省成本而牺牲客户的利益,降低产品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

  3、资质认证: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为客户提供质量100%合格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通过贯彻以上方针,青岛光盈对客户做出以下郑重承诺:

  1、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合格产品,售出的产品保证实行100%质量检测,符合各项性能质量标准,争取实现产品质量零投拆率;

  2、标准:所有产品的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IEC、Bellcore等国际标准;

  3、退换:所有产品售出后一年内如确认有制造质量问题,一律予以免费更换;对使用超过一年的确认为本公司售出的产品,本公司将以相当于或低于原售价予以更换;

  4、服务:对于客户的查询和质量、服务投诉,本公司将在24小时内做出答复。对不能即时解决的问题,将指派专人负责(包括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尽快与客户协商确定满意的解决方案,力争实现售后服务零投拆率。

  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工艺技术和生产检测设备,青岛光盈凝聚了一批有十几年专业工作经验、为世界光纤通讯产业做出过贡献的光电技术精英,以全球化的技术支持,不断为光通信行业提供极具挑战性的产品。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保税港区东京路47号(A)

  总机:0532-86768576

  邮箱:sales@guangying.com,apt@guangying.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