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urofibe部署ADVA的FSP 150

摘要:ADVA(FSE:ADV)表示,在合作伙伴Netways Europe的帮助下,它已向欧洲光纤业务服务提供商Eurofiber提供其ADVA FSP 150客户端平台。 Eurofiber将部署FSP 150,以便在荷兰和比利时的客户站点实现基于SLA的运营商级以太网连接。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表示,在合作伙伴Netways Europe的帮助下,它已向欧洲光纤业务服务提供商Eurofiber提供其ADVA FSP 150客户端平台。 Eurofiber将部署FSP 150,以便在荷兰和比利时的客户站点实现基于SLA的运营商级以太网连接。

  该平台提供多层划分和聚合功能,包括MEF认证的CE 2.0,IPv4 / IPv6和MPLS服务划分。 它可以从千兆以太网扩展到10千兆以太网,并提供零接触配置和SLA管理支持。

  Eurofiber设计和建筑经理Hessel Idzenga表示:“ADVA FSP 150成为如此有效的CPE解决方案的原因在于其灵活性和规模。它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面向未来的架构,随着业务需求的增长而扩展。新技术在空间和能源消耗方面紧凑而高效。凭借其自动部署功能,ADVA FSP 150是加速新服务激活同时降低运营成本的强大工具。它还能无缝集成我们现有的管理系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7/201811070131056588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urofibe ADVA
文章标题:Eurofibe部署ADVA的FSP 15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