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brinet FYQ119光通信营收环比增长15%

摘要:Fabrinet截至2018年9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3.77亿美元,环比增长9.24%,同比增长5.57%,其中光通信产品收入环比增长超15%。

  ICCSZ讯(编译:Nina)周一,Fabrinet公司(纽交所:FN),一家为OEM提供先进的光学封装和精密光学、机电和电子制造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其截至2018年9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Fabrinet首席执行官Seamus Grady表示:“由于新财年的开局很好,我们第一财季销售收入和净利润都超出预期。在电信和数据中心产品的两位数增长驱动下,我们的环比增长优于预期。结合我们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强大的执行力,我们乐观预测第二财季还将延续第一财季的势头。”

  2019财年第一季度,Fabrinet销售收入3.77亿美元,环比增长9.24%,同比增长5.57%。GAAP净收入27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100万美元。GAAP每股摊薄盈利75美分,上年同期为55美分。非GAAP净收入341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860万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92美分,上年同期为75美分。

  分部门来看,光通信产品收入占比为74%,环比上升4个百分点,同比下滑3个百分点。非光通信产品收入(包括激光器、传感器等)占比为26%,环比下滑4个百分点,同比上升3个百分点。在光通信产品收入中,电信产品收入占64%(环比下滑1个百分点,同比上升3个百分点),数据通信产品收入占36%(环比上升1个百分点,同比下滑3个百分点)。

  展望截至2018年12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Fabrinet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8-3.88亿美元之间,基于3760万股全面摊薄的已发行股票,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77-80美分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91-94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6/201811060159566485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brinet
文章标题:Fabrinet FYQ119光通信营收环比增长1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