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推出新款Nexus 400GbE交换机

摘要:思科近日推出新款400G以太网交换机,满足数据中心客户的带宽和规模需求。新产品能提供现有交换机四倍的带宽和规模,而无需四倍的功率。

  ICCSZ讯(编译:Nina)带宽和规模,是当今数据中心客户面临的两大挑战。为了满足带宽和规模需求,思科推出了新的400G以太网交换机。

Cisco Nexus 93600CD 400GbE交换机

  新的400G交换机使客户能以更低的成本和更小的空间创建更强大的网络。新产品能提供现有交换机四倍的带宽和规模,而无需四倍的功率。由于新交换机基于思科领先的Nexus产品组合,客户可以选择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方式部署400G。它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思科领先的安全、自动化、可视性和分析软件相结合使用。

  Dell'Oro预测400G市场将快速增长,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15亿美元,到2020年将翻一番。

  思科将从2018年12月开始与客户进行早期现场试验。新的Cisco Nexus交换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全面上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1/201811010317010743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思科推出新款Nexus 400GbE交换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