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与Calix通过NG-PON2实现8 Gbps传输

摘要:Verizon和Calix是NG-PON2技术合作的两家公司之一(ADTRAN是另一家),他们表示他们已经在NG-PON2网络上实现了“可用”的对称8-Gbps吞吐量。 演示在佛罗里达举行,Verizon已经开始使用Calix的系统推出NG-PON2。

  ICCSZ讯(编译:Vicki)VerizonCalix是NG-PON2技术合作的两家公司之一(ADTRAN是另一家),他们表示他们已经在NG-PON2网络上实现了“可用”的对称8-Gbps吞吐量。 演示在佛罗里达举行,Verizon已经开始使用Calix的系统推出NG-PON2。

  NG-PON2基于ITU-T规范,旨在通过time-和波分复用无源光网络(TWDM-PON)方案在同一光纤上提供10 Gbps的多个波长。该方法具有几个优点,包括能够按波长分离不同的服务,使不同的服务提供商能够共享相同的光纤,以及通过键合波长来增加容量。 预计NG-PON2网络的延迟时间也会比目前的GPON基础设施低,这使得它们更适合支持包括5G在内的移动网络。

  Verizon技术开发和规划副总裁Lee Hicks表示:“通过将NG-PON2标准集成到我们的光纤网络中所提供的速度和延迟增益只是这项尖端技术将带来的一部分好处。这项新技术还将在我们的光纤网络中提供更高程度的自动化,这将有助于我们加速向客户部署服务,并将在网络组件之间引入更高水平的互操作性,从而提高效率。”

  光纤到户(FTTP)网络使用Calix的E9-2智能边缘系统和用于Layer 3需求的AXOS路由协议模块(RPm)以及AXOS用户管理模块(SMm)。

  Calix首席开发官Michel Langlois表示:“Calix AXOS智能接入边缘解决方案将用户管理,聚合和OLT功能整合到一个系统中,使服务提供商能够通过自动化和大幅简化网络运营来快速行动。面对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简化的网络对于提供下一代服务至关重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31/201810310141530175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Calix
文章标题:Verizon与Calix通过NG-PON2实现8 Gbps传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