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又添一家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企业

摘要:日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苏州亨利通信材料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认定,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ICCSZ讯 日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苏州亨利通信材料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认定,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一直以来,亨利材料专注于高分子材料、环保新材料、光电缆配套辅材的生产制造,拥有独立的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配套行业领先的CNAS实验室,并凭借在线缆高分子材料领域持续的精耕细作和自主研发,构建了线缆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公司不断推陈出新,拓展新能源汽车线材料市场领域,不断实现企业创新变革,加速改性高分子材料制造业信息化和自动化的深度融合,先后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此次,亨利材料更上一层楼,顺利通过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这是对公司近几年技术工作的认可。

内容来自:亨通光电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29/201810290231155511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又添一家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