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dgecore和Adva联手开发白盒网关

摘要:Edgecore Networks和Adva周二宣布,他们正在开发移动蜂窝基站的白盒网关,作为Facebook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的一部分。

  ICCSZ讯 Edgecore Networks和Adva周二宣布,他们正在开发移动蜂窝基站的白盒网关,作为Facebook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的一部分。

  该网关是在基于TIP的分类单元站点网关(DCSG)规范设计的,该规范主要由TIP成员Vodafone,Orange,Telefónica和TIM Brazil提出。

  TIP的白盒网关规范允许软件从硬件中分离或分解,从而允许服务提供商选择最合适的硬件和软件组合。白盒部署还可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价格。

  为了降低资本支出,白盒网关需要具有互操作性,开放性和分解性。Edgecore Networks表示,它将为TIP提供单元站点网关(称为Odyssey-DSG)的硬件设计,这也会成为Adva集成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dvaEdgecore都希望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白盒网关

  “我们与Adva团队一起开发的东西有可能极大地改变蜂窝网站网关的整体性质,”Facebook的Luis MartinGarcia,DCSG项目组,TIP和网络技术经理联合主席准备声明。“通过从封闭的专有系统转向开放的,分散的基础设施,移动网络运营商有机会真正提高网络效率。”AdvaEdgecore在伦敦的TIP峰会上宣布了白盒网关设备。

  白盒市场的其他动态

  整个电信行业一直在努力开发白盒路由器,交换机和网关,以打破专有系统的格局。

  本月早些时候,AT&T宣布已将其白盒规格发布到开源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中,以进一步启动白盒工作。AT&T的白盒蓝图是一种参考设计,为任何想要构建白盒网关路由器的硬件供应商提供指导。AT&T使用DANOS操作系统软件,用于控制和管理白盒硬件。

  早在3月份,AT&T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其蜂窝基站上安装60,000多个开源软件设计的白盒。与TIP的白盒网关项目一样,AT&T正在计划推出5G服务之前加快白盒的开发。

  今年5月,Verizon宣布与瞻博网络和思科合作,将这些供应商的软件与硬件分离,以创建一个多服务边缘平台。据Verizon称,Verizon边缘路由器用例让Cisco和Juniper从其路由器中取出软件,然后将它们放到通用计算x86机器上,这将加快部署时间,同时降低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

内容来自:SDNLAB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9/201810190111039761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dgecore Adva 白盒网关
文章标题:Edgecore和Adva联手开发白盒网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