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宇携最新5G方案亮相北京CDCE数据中心展

摘要:由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DCE2018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将于2018年10月15-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行。飞宇集团也将携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的光纤跳线及有源光模块等参展。

  ICCSZ讯 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当前国内数据中心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带动各种相关产业的升级换代,数据流量激增,由此衍生了一个庞大的IDC业务市场。由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DCE2018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将于2018年10月15-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行。飞宇集团也将携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的光纤跳线及有源光模块等参展。

  参展详情

  展出时间:2018年10月15-17日

  展位号:6D10

  展出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参展产品:

  ①MPO/MTP光纤跳线。

  ②光纤跳线(MPO, LC, SC, FC等单多模各类光纤跳线)

  ③SFP/SFP+/XFP/QSFP+/25G SFP28/40G QSFP+/100G QSFP28等光模块

  ④WDM波分复用器、光分路器等光通信无源器件

  飞宇集团(Flyin Optronics)邀请广大客户与朋友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与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1/201810110209590522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宇
文章标题:飞宇携最新5G方案亮相北京CDCE数据中心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