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mcore上调第四财季业绩 CATV业务反弹超预期

摘要:Emcore近日上调第四财季财务业绩预期,预计其销售收入将在2420~2520万美元之间,高于公司之前预期的2100~2300万美元。公司表示CATV业务的反弹比预期更强劲,同时Navigation业务表现亦强劲。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Emcore公司(纳斯达克:EMKR),一家为高速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和领先防御系统提供先进混合信号光学产品的供应商,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四财季初步财务业绩。

  Emcore预计其销售收入将在2420~2520万美元之间,高于公司之前预期的2100~2300万美元。原因包括:高于预期的L-EML发射器收入,以及与一家主要安防总Contractor签订长期协议后,该季度Navigation产品出货量增加。

  Emc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Rittichier表示:“本季度CATV业务的反弹比预期更强劲,同时Navigation业务表现亦强劲。第四财季期间,我们的L-EML发射器出货量创历史记录,其中包括我们近期公布的所有L-EML Design Win的生产出货。”

  9月中旬,Emcore与Raytheon签订了长期合同,为其提供光学瞄准系统所需的高性能光纤陀螺仪。10月1日,Emcore宣布获得价值超过400万美元的设计和制造应用于海事系统的导航级惯性导航系统(INS)合同。之后,Emcore又宣布获得美国国防部的大型承包商的合同,以设计和交付几个导航级惯性测量单元(IMU)。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09/2018100901315219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mcore
文章标题:Emcore上调第四财季业绩 CATV业务反弹超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