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PG下调Q3预测 关税不确定性影响中国市场表现

摘要:IPG Photonics近日下调第三季度预测,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55~3.56亿美元之间,低于7月底时预期的3.6~3.9亿美元之间。公司表示,关税和贸易相关的逆风使得在中国和欧洲业务表现弱于预期。IPG Photonics目前有近44%销售收入来自中国市场。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IPG Photonics公司(纳斯达克:IPGP)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IPG Photonics预计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将在3.55~3.56亿美元之间,低于7月底时预期的3.6~3.9亿美元之间。与之前提供预期时假设的汇率相比,外汇影响减少了大约500万美元的收入。IPG Photonics预计第三季度EPS将在1.83~1.87美元之间,其中包括与离散项目相关的约0.15美元的税收优惠,公司之前预期EPS在1.80~2.05美元之间。IPG Photonics的季末财务审查尚未完成,这些初步结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IPG Photonics区域市场收入情况

  IPG Photonics公司首席执行官 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表示:“第三季度期间,全球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环境依然充满挑战。这些关税和贸易相关的逆风是我们在中国和欧洲业务表现弱于预期的主要原因。第三季度的订单出货比略低于1.0。由于这些因素,我们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增长可能将低于我们在7月底时预期的7~9%的增幅。我们将在2018年10月30日报告第三季度业绩时更新我们的全年展望。”

  分析师表示,中国市场对机器人、机床和其他自动化产品的需求明显放缓,关税的不确定性削弱了信心和资本支出。IPG Photonics目前有近44%销售收入来自中国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09/20181009004003366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G
文章标题:IPG下调Q3预测 关税不确定性影响中国市场表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