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新地获得TüV莱茵颁发UA实验室认可证书

摘要:9月18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UA实验室认可证书。TüV莱茵大中华区副总裁夏波,副总经理李景云,中兴新地总经理杨栋、技术总监付勇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ICCSZ讯  9月18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颁发的UA实验室认可证书。TüV莱茵大中华区副总裁夏波,副总经理李景云,中兴新地总经理杨栋、技术总监付勇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证书颁发仪式上,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会谈,中兴新地总经理杨栋先生首先向TüV莱茵对我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中兴新地能与TüV莱茵建立起全面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同时TüV莱茵夏波副总裁也对中兴新地UA实验室的专业化和先进化给出了高度的赞扬及肯定,并对实验室顺利通过认证表示了祝贺。仪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中兴新地的展厅、UA实验室及相关精密仪器,技术总监付勇先生对公司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后续合作的意向。

  凭借UA实验室认证完成,中兴新地具备独立为自己或第三方提供德国莱茵实验室认可的光跳线、连接器等光器件测试能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

  德国莱茵TUV集团简介:

  自1872年成立以来,坚持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一个独立、公正和专业的机构,长期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

  德国莱茵TUV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科隆,在全球61个国家设有490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为17000人。集团共包含120多家公司。

  莱茵TUV集团提供约2500种服务,业务集中在39个领域,共涉及6大服务范畴: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生命科学服务、教育与咨询服务、管理体系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9/20180929011429693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新地 TüV莱茵
文章标题:中兴新地获得TüV莱茵颁发UA实验室认可证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