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推出开放式收发器系统

摘要:EXFO公司(NASDAQ:EXFO)本周在罗马ECOC 2018上推出其开放式收发器系统,这是一种模块化方式,可在各种EXFO测试平台中容纳多种光收发器外形。公司专注于400千兆位以太网测试,展示了OTS与新型FTBx-88460 Power Blazer的结合。 Power Blazer支持在单个模块中测试400G,FlexE和OTUCn / FlexO等高速技术,适用于各种收发器外形。

  ICCSZ讯(编译:Vicki)EXFO公司(NASDAQ:EXFO)本周在罗马ECOC 2018上推出其开放式收发器系统,这是一种模块化方式,可在各种EXFO测试平台中容纳多种光收发器外形。公司专注于400千兆位以太网测试,展示了OTS与新型FTBx-88460 Power Blazer的结合。 Power Blazer支持在单个模块中测试400G,FlexE和OTUCn / FlexO等高速技术,适用于各种收发器外形。

  EXFO表示,得益于OTS,技术人员可以轻松交换符合当前和未来收发器外形尺寸的收发器插件。该公司在一对演示中展示了FTBx-88460 Power Blazer和OTS。第一次是在以太网联盟互操作性演示中进行的,其中Power Blazer使用由互补OTS适配器模块支持的QSFP-DD光学收发器支持400千兆位以太网传输。

  Xilinx通信市场副总裁Farhad Shafai表示:“Xilinx领先的FlexE解决方案与EXFO测试平台的领先地位相结合,清楚地表明FlexE和400G生态系统已经成熟并可以投入生产。FlexE正在成为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Xilinx领先的FPGA,FlexE IP和设计平台与EXFO的测试和测量产品之间经过验证的互操作性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了信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8/2018092801272801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文章标题:EXFO推出开放式收发器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