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公司升级MP2110A支持53 Gbaud PAM4信号测试

摘要:安立公司宣布在其用于光模块/光器件的生产、检测的BERTWave? MP2110A的采样示波器上升级PAM4分析功能,在之前26 Gbaud基础上引入了53 Gbaud PAM4分析功能。凭借MP2110A高灵敏度和高速测量的特点,通过安装新发布的软件,为工程师提供了精确和高效的测试工具以检查下一代在高速数据中心应用的QSFP-DD和OSFP光收发模块。

      ICCSZ讯 9月4日,安立公司宣布在其用于光模块/光器件的生产、检测的BERTWave? MP2110A的采样示波器上升级PAM4分析功能,在之前26 Gbaud基础上引入了53 Gbaud PAM4分析功能。凭借MP2110A高灵敏度和高速测量的特点,通过安装新发布的软件,为工程师提供了精确和高效的测试工具以检查下一代在高速数据中心应用的QSFP-DD和OSFP光收发模块。

        开发背景 

       随着各种数据业务的普及,数据通信量也在不断增大。因此,100G的光通信接口已经不足以满足要求,200/400 GbE已经陆续登场,并且200/400 GbE使用的传输格式使用PAM4方式替代了传统的NRZ方式。现在开始生产的CFP8光模块等使用了26 Gbaud的PAM4光信号,将来会大量生产的QSPD-DD和OSFP模块则采用53 Gbaud的PAM4光信号。因此,PAM4光信号的测量需求越来越高,安立公司通过在MP2110A上提供53 Gbaud PAM4光信号分析能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产品概述 

       MP2110A的采样示波器不仅对应NRZ信号,也可以实现TDECQ等PAM4信号测量功能,一台仪器即可实现从25G到400G光模块的品质评估。MP2110A的高速测量特点与PAM4分析测量相结合,为提高光模块生产效率做出了贡献。53 Gbaud PAM4分析功能是对MP2110A现有的26 Gbaud支持能力的补充。在MP2110A采样示波器中增加53 Gbaud功能有助于降低设备投资更新成本,从而降低光模块设计和生产期间的测试成本。本次开发的53 Gbaud分析功能包含在添加PAM4信号解析功能的软件选项(MP2110A-095)中。

        功能特点 

       操作便捷
       支持适用于参考滤波器与均衡器的TDECQ测量来消除复杂的设置及捕获与其他厂家示波器相关的高可再现性测量值。

       高速测量

       高达每秒250k采样速度帮助减少测量时间与提升产量

       高灵敏度

       低噪(3.4 μW)高灵敏度O/E模块支持开眼窄的PAM4信号的精确测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0/2018092014515378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文章标题:安立公司升级MP2110A支持53 Gbaud PAM4信号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