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环集团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5%—40% 上年同期盈利69943万元

摘要:三环集团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87,428.58 万元—97,920.01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9,942.86万元,同比增长25%—40%。

 ICCSZ讯 (编辑:Nicole)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环集团)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8年1月1日—9月30日,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87,428.58 万元—97,920.01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9,942.86万元,同比增长25%—40%。其中2018年第三季度(7月1日-9 月30日)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36,388.04万元—40,431.1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6,954.11万元,同比增长35%—50%。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1)电子元件方面:随着电子元件市场的需求持续旺盛,MLCC 产品自 2016 年下半年起逐渐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产品景气指数很高,公司在新的市场机遇面前积极作为,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生产和销售规模,公司 MLCC 产品业务未来的成长空间可观。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电子元件材料方面:受益于 5G 通信、汽车电子化、智能制造产业的不断扩大,物联网的发展以及智能家居的推广,片式电阻、功率器件和大功率 LED 照明的应用领域逐渐拓宽,进而扩大了陶瓷基片的市场空间,形成稳步增长的市场规模。因此,公司陶瓷基片产品的订单及销售额大幅增加,为公司利润的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

  2、本报告期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为 5,783.00 万元,上年同期为 8,304.94 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