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专访镭神:有信心与富泰发挥各长优势推动发展

摘要:9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第二天,讯石来到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位于1号馆的1C20展台,采访了富泰的合作厂商——镭神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了解到这家成立虽不久,却在100G中高端装备市场有不小影响力的公司,如何与富泰互相信任,并有信心合作共赢的。

  ICCSZ讯 9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第二天,讯石来到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位于1号馆的1C20展台,采访了富泰的合作厂商——镭神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镭神”),了解到这家成立虽不久,却在100G中高端装备市场有不小影响力的公司,如何与富泰互相信任,并有信心合作共赢的。

  初创公司的团队来自经验丰富的资深技术人员

  在低速光器件批量化前期,即10G以前,国内整个光器件生产行业都没有CoC老化测试的概念,而随着速率越来越高,光路越来越复杂,特别是Q类器件的大规模量产,对老化测试的重视才开始起来。据介绍,镭神的设备主要分四大类:老化类,测试类,BOX内部光路组装,BOX外部光路组装,及设备核心模组诸如:老化电源类、测试源表类及纳米耦合模组。

  成立于2017年10月的镭神,初创团队来自在行业有十几年经验的技术人员,目前二十多人,主要以研发和调试为主,组装交给合作厂商。虽然成立不久,但是远在成立之前,镭神核心团队在行业的技术积累以及技术平台的先进性已得到广泛认可,目前其核心技术平台所涉及的相关产品出货量已超过一千万只的数量级,技术沉淀远早于公司诞生。

  至于公司未来方向,镭神的创始人员介绍道,根据成立之初的定位,镭神立志打造行业最尖端的设备,卖给全球最顶级的客户。目前收效显著,国内一些大型客户已经在做验证,大批量的运用是5G这个风口,无论是配合客户的小批量研发,还是客户方的批量产线建设,镭神都有持续的交付及服务能力。

  打造全球顶尖 对标国际顶尖

  据介绍,镭神的设备在起步研发的时候是很新的品牌,因为要做全球顶尖,所以对标也是对全球最顶尖的标,包括美国、德国、韩国和日本的设备,这就要一流的技术平台,才能对标国际。而镭神的技术平台产生了三套:激光芯片测试技术平台,激光芯老化技术平台(具备完全自主产权的核心电源模块),纳米级耦合系统(完全自主产权,有核心专利),这三大平台确保了镭神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众所周知,光通信行业有五大痛点难点:内部光路组装,外部光路组装,芯片测试,芯片老化以及芯片供电的电源系统。这些设备国内买不到或者只有很低端的,而镭神的目标是经过潜心的研发,打造完全取代国外的设备(包括性能指标及性价比两方面),就目前的实际使用效果和客户认可度来看,镭神已经在引领行业。

  展望5G 与富泰合作各发挥优势力量

  目前通信市场5G的前奏,对设备来讲是走在前端的,据介绍,镭神已经准备好了,完全可以解决5G产品的痛点问题,并且在400G光器件上,已经拥有全球唯一量产级的设备。

  至于销售方面,据悉,镭神为了专注于把设备做好,就在销售渠道上做了精心布局,镭神负责专心做全球最好的设备,而富泰懂市场懂客户,配合懂技术、专心做好产品的镭神,各自发挥各自的优势,将其最好的产品服务于最优质的客户,未来与富泰走向合作共赢。

  早在镭神成立前就优选对比了多家合作伙伴,最终选择富泰是因为富泰镭神设备,以及对镭神团队的技术能力有较深的了解,非常有信心把产品推给客户,同时富泰对行业的了解非常透彻,知道行业客户对高性能设备的真切渴望,所以愿意担当镭神品牌与行业客户间的推介桥梁,与镭神合作,是富泰有眼光的选择,也是正确的选择。

  对于未来,就从光博会参展感受而言,镭神负责人表示,中国人主导的市场越来越多,可以看出来这个行业慢慢在由中国人主导了,未来也一定是由中国人主导的,相信未来会看到中国企业往上走的景观是不会改变的。在此,讯石也祝愿中国厂商能快速走向领跑定位,也祝愿镭神富泰的合作能促进双方走向更高的台阶!

镭神团队合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9/201809190106570804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镭神 富泰
文章标题:【CIOE2018】专访镭神:有信心与富泰发挥各长优势推动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