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COM:引领100G向200G和400G发展

摘要:MACOM作为半导体产业支柱型企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其解决方案与产品一直紧随时代趋势发展,满足当今网络对尺寸、功率和信号完整性的严苛需求。在下一代PON、数据中心与5G的发展浪潮中,必定也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ICCSZ讯(编辑:Joy)历时四天的光博会已经圆满结束,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展示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专业平台。

      MACOM作为高性能射频、微波、毫米波和光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展位一直以来都是观众驻足之地,今年也不例外。讯石受邀来到MACOM展台采访时,看到的是一片人潮涌动的热闹景象,足见MACOM此次参展受关注度之高。

MACOM于CIOE2018的展台)

      引领100G向200G和400G发展 25G DFB激光器巩固行业地位

      MACOM光波事业部高级总监、亚洲首席科学家莫今瑜博士接受了讯石的采访,她向我们介绍到,公司此次重点展出的主要是围绕PAM4的核心产品。莫博士认为不管是5G还是数据中心,对PAM4的需求量都非常大,而行业也非常认可PAM4的技术,所以这次MACOM重点展出以及后面将重点投入的都是与PAM4相关的产品与方案。目前,MACOM的基于PAM4的一系列产品如Driver、TIA、DSP、以及CDR等芯片产品都已经做好准备可以批量生产,公司的200G PAM4方案也已经非常成熟。

      至于400G方案,莫博士表示MACOM正在努力完善中,目前涉及及到电的部分已经准备好。考虑到各个阶段的时间长度,有望在明年下半年能有400G的硅光芯片产品给客户送样。

      5G即将加速到来,公司围绕5G做出了一系列产品布局。其中最新推出的25G分布式反馈(DFB)激光器产品组合,专为下一代5G LTE无线前传基础设施而设计,目前已向客户提供样品,计划于2019年投入生产。依托于MACOM在4G LTE连接解决方案领域一贯的行业领导地位,全新的激光产品组合有望帮助无线运营商以实现5G所需的商业规模和成本结构部署25G光纤链路,也巩固了MACOM在无线网络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MACOM 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占比)

      深圳光电实验室——“Famous Shenzhen Lab”

      MACOM于去年10月宣布成立的深圳创新光电实验室的情况现在如何,我们也非常好奇,莫博士对此也向我们透露了该实验室的情况。

      莫博士表示虽然深圳光电实验室才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但现在该实验室与刚开业时已截然不同。这一年时间里,实验室的员工做了很多工作,芯片的测试研究、各种应用、场景的搭配,以及系统级别的传输测试等,都是在深圳实验室完成的。

      可以说深圳光电实验室是MACOM最前沿芯片的第一个使用者,如果有一些客户没有拿到MACOM的芯片样品,但他又想要了解并查看这套芯片的性能,都可以来深圳实验室看到。MACOM会给他们搭建实验台,客户可以一起参与进实验过程,这种方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认可。

      MACOM深圳光电实验室的成立,非常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区客户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因此被称为“Famous Shenzhen Lab”,公司致力于将深圳光电实验室打造为全球100G、400G及以上速率光学和光子开发的中心。

      MACOM作为半导体产业支柱型企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其解决方案与产品一直紧随时代趋势发展,满足当今网络对尺寸、功率和信号完整性的严苛需求。在下一代PON、数据中心与5G的发展浪潮中,必定也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莫今瑜博士(中)与讯石记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1/201809111837514941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COM
文章标题:MACOM:引领100G向200G和400G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