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谷防务凭实力上榜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

摘要:西安光谷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立足行业,精耕细作,从实践起点和思想源头深入领悟主席系列讲话精神,智慧机房从运维痛点和实战要求切入,助力祖国国防现代化建设,“长”治久“安”!光谷防务凭实力上榜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

  ICCSZ讯  2018年9月5-6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科集团、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西安产业基金、西安资本以及中科创星协办的“2018全球创投峰会”在西安胜利召开。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致辞。他说:当前大西安的“一带一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自贸区、自创区等多种政策机遇叠加,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希望大家多关注大西安的发展,多参与大西安的投资,多讲好大西安大发展的故事,当好我们城市发展的合伙人。 创,有广阔的天地;投,有无限的机遇。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

  2018全球创投峰会呈现三大亮点:

  亮点一:西安将发布创投十条,预计2020年新增投资机构1000家以上;

  亮点二:成立全球丝路创投联盟,打造项目与资本对接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

  亮点三:发布西安未来之星TOP100,助力龙门行动计划扶持优质企业。

  经近160位投资人的严格的初评及近20位专家评审72小时严格筛选,在峰会现场,隆重揭晓了从1686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走出的“未来之星”TOP100。

  揭晓“未来之星”TOP100

  据悉,顺利入选的前100名企业均为成长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作为西安经济发展引入的“源头活水”,将被纳入“龙门计划”进行重点培育,并获得市政府提供的相应优惠及扶持,从而促进更多富有潜力的民营企业借势“鱼跃龙门”。

  西安光谷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立足行业,精耕细作,从实践起点和思想源头深入领悟主席系列讲话精神,智慧机房从运维痛点和实战要求切入,助力祖国国防现代化建设,“长”治久“安”!光谷防务凭实力上榜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0/20180910064658345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谷防务
文章标题:光谷防务凭实力上榜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