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ASSCOMM与ADTRAN合作共同推动社区连接

摘要:ADTRAN Inc(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宣布CASSCOMM正在其整个接入产品组合中部署转型宽带解决方案,用于运营商和有线电视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 Inc(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宣布CASSCOMM正在其整个接入产品组合中部署转型宽带解决方案,用于运营商和有线电视服务。 这些接入技术确保CASSCOMM为未来的软件定义接入(SD-Access)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开放而灵活的基础,同时其业务和住宅用户拥有充分全球连接市场所需的带宽。

  CASSCOMM首席运营官Tom Allen表示:“我们致力于为社区提供所需的服务,一直追溯到1898年,我们在历史上已经知道,最好的服务解决方案将始终取决于与合适的公司合作。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客户拥有数字市场所需的访问和服务,ADTRAN提供领域专业知识,广泛的创新技术以及对满足并超出客户期望所需的客户支持的承诺。”

  ADTRAN正在为CASSCOMM提供强大的宽带解决方案组合。该服务提供商正在利用下一代EPON OLT提供完整的1G EPON和10G EPON光纤服务,以及GPON和有源以太网光纤技术,以增强其网络中的超快和千兆宽带服务可用性。 CASSCOMM最初的目标是通过其新的光纤服务构建一个拥有550个住宅的住宅网络,随后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实现三个城市的开通。最终将升级到CASSCOMM服务的其余29个社区。

  ADTRAN有线和无线战略副总裁Hossam Salib表示:“创新正在网络的各个方面发生,ADTRAN致力于提供所需的产品,技术和支持,以确保我们的客户拥有通过任何基础设施接触每个客户所需的网络。我们专注于提供开放,灵活,可扩展的网络是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我们已经建立了全面的接入产品组合,我们渴望与CASSCOMM这样的客户合作,灵活地扩展其网络覆盖范围和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0/2018091001515384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CASSCOMM
文章标题:CASSCOMM与ADTRAN合作共同推动社区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