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nisar FYQ119业绩超预期 WSS需求强劲

摘要:Finisar截至2018年7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3.17亿美元,环比增长2.3%,其中电信产品销售收入7920万美元,环比增长171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印度和中国市场WSS需求的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上周四,全球领先的光通信子系统和器件供应商Finisar公司(纳斯达克:FNSR)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7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Finisar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rlston表示:“在WSS产品的强劲需求驱动下,销售收入环比增长并超过我们预期中间点。得益于有利产品组合,毛利率也环比提升并超过我们预期范围。此外,我们致力于加快产品开发工作,从而比预期更快地降低了相对费用水平。结合这些因素,公司的每股盈利上升,并超出了之前预期上限。”

  2019财年第一季度,Finisar销售收入3.17亿美元,环比增长2.3%。GAAP毛利率25.4%,环比上升5.2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27.5%,环比上升2.8个百分点。GAAP净亏损1850万美元,上个财季净亏损1830万美元,非GAAP净收入2130万美元,环比增长268.5%。GAAP每股摊薄亏损16美分,环比持平,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18美分,上个财季为5美分。

  分产品来看,数据通信产品销售收入2.38亿美元,环比下滑99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40G收发器需求的下滑。电信产品销售收入7920万美元,环比增长171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印度和中国市场WSS需求的增长。

  展望2019财年第二季度,Finisar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15~3.35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约为28%,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19~25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0/20180910010749128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nisar
文章标题:Finisar FYQ119业绩超预期 WSS需求强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